白鹿垣

昭华转瞬即逝,流年难安其心。

擦边翎羽:

我个人对抄袭深恶痛绝,也希望抄袭者有朝一日可以没有任何创作环境🙏


清树你好:



关于抄袭和缩写


首先占了大家的tag先跟大家道个歉


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小伙伴记得我写过一篇战损的BE叫再梦,


私心还是挺喜欢我自己这篇文章的,卡了很久文,一直跟基友商量着写写改改才产出,然后(叹气)对,我被抄袭了。更确切的说缩写,我和我的亲友私聊了姑娘,姑娘的坚持一定是脑洞有相似。
具体这个姑娘个人人品不做评价,我觉得我还是挺有素质的。没想到被姑娘在tag里反挂,请基友的基友做了调色盘,还有聊天记录什么的。大家帮忙看看评下理吧


         ――――来自心累和精疲力尽的作者


评论

热度(251)